球關注專家分析》太陽對上獨行俠誰能笑到最後?

太陽對上獨行俠誰能笑到最後?法新社

李亦伸: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小牛vs.太陽

太陽淘汰小牛是早晚的事,太陽實力、穩定性、團隊攻防都更出色,不會倒在小牛腳下

小牛想要逆襲,打出落水狗氣勢和反擊,唯一戰略和做法還是「如何限制Chris Paul」發揮和帶動,這是打擊太陽唯一方式,還不一定能打敗太陽

太陽陣容、戰力完整性、禁區和板凳都優於小牛,太陽甚至可能完美剋制小牛,一旦小外線失靈或季後賽王牌Jalen Brunson不再神奇,小牛對太陽真的就沒得打

我不高估太陽,也不敢低估小牛

 

預測:太陽4:2小牛

X因子:小牛後衛Jalen Brunson

Jalen Brunson如果保持第一輪打爵士,場均27.8分,投籃命中率4成8輸出,那小牛就有機會咬住太陽,把戰線拉到G6,一旦Jalen Brunson這張超級奇兵牌失靈,小牛最多只能撐到G5

 

朱彥碩:

太陽對戰獨行俠,在歷經了有驚無險、缺少Devin Booker的首輪比賽後,太陽隊的整體信心又上了一個新台階。這一輪最大的變數,其一是Booker的傷勢是否真的會影響到太陽隊度過此關?其二是Deandre Ayton在面對Luka Doncic的時候往往會併發出強烈的競爭心理,表現會比較好。而太陽的內線是存在一定優勢的,能否好好利用也是關鍵。其三是Jalen Brunson首輪對爵士隊的表現非常出色,也是太陽隊不可不防的人物。我預測太陽隊六場過關,整體戰力還是略勝一籌。

 

HBK:

太陽對獨行俠這系列戰是考驗兩邊打團戰的實力!一邊有老船長Chris Paul在那運籌帷幄,另一頭則有Luka Doncic在那持球壓陣,就看哪邊能限制對方心臟的運作。

 

然而對於太陽來說他們具備更大的優勢。

 

第一是Deandre Ayton這點獨行俠沒有什麼人能限制住,不管是Powell或Kleber都會被打點,跟不上其機動力與爆發力,且上一輪Ayton證明他的投籃與拋投都很有把握度,禁區會是太陽能打擊獨行俠的地方。

 

第二是Bridges的防守會給Doncic帶來很大麻煩,沒意外他與Craig、Crowder會輪流伺候Doncic,所以比起第一輪,Dinwiddie與Brunson更沒失常的本錢。

 

且這次他們所要遇到的對手會是老奸巨猾的CP3,還有成熟許多,已經是一流球星的Devin Booker,不論經驗與難度都比首輪更難纏,攻防都會更加消耗。

 

兩隊都有出色的團隊防守,無意外將會有一場精采的攻防戰,也很考驗兩邊教練的調兵遣將,但相比之下,太陽有更多打出破口的武器,所以這系列戰自己認為太陽會4-2左右勝出。

 

如果獨行俠想要以下犯上,那Kleber、Bullock和DFS能不能保持首輪的三分準度,我認為將是關鍵,至於太陽我會給Ayton,因為他就是優勢點。

 

本篇文章由球關注Ballup提供

球關注猜猜樂,天天送1000??

https://bit.ly/3krMll7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