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壇懶人包》季後賽第二輪開打就很多事情發生阿~

Draymond Green在17分鐘時防守動作遭驅逐出場。摘自NBA推特

1. NBA Draymond Green:我以為那次犯規不會被吹F1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.季後賽第二輪首戰金州勇士到曼菲斯主場對戰灰熊,防守核心Draymond Green在17分鐘時遭驅逐出場,原因是在防守Brandon Clarke的犯規有打臉跟拉球衣的嫌疑,審視重播畫面後遭升級為2級惡意犯規。賽後Green表示那次犯規他認為那個play不會被吹1級惡意犯規,被升級成2級純粹是因為他的名聲導致。

.

球關注:連Curry都有幫嘴綠抱屈阿~~

Ben Simmons話題不斷。法新社.

2.NBA Shaquille O'Neal談到Ben Simmons:真的背傷連路都不能走,你卻可以灌籃

.Ben Simmons在本季一直遭到背傷困擾,導致缺席了整個例行賽跟季後賽。而在籃網球季結束後有許多批評聲音出現,湖人名將Shaquille O'Neal則是認為雖然背部受傷很難被診斷出來,但他覺得能灌籃的人背部應該是正常的,正常背部受傷的人會痛到連路都沒辦法走。

.

球關注:O'Neal真的有點一針見血....

紅人本季戰績爛到爆。法新社.

3.MLB 紅人開季22戰僅3勝創隊史最慘紀錄

.大聯盟爐主辛辛那提紅人本日以1:10敗給洛磯後,以3勝19敗的戰績除了是隊史最慘戰績之外,也正式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二差的戰績。

.

球關注:雖然紅人很慘,但教練還是很信任球員阿QQ

桃園雲豹驚傳5人確診但賽事最終仍照常開打。資料照片.

4.T1 桃園雲豹驚傳5人確診但賽事最終仍照常開打

.台灣T1職籃隊伍桃園雲豹傳出有4名球員、1名職員確診的情況,但根據4月29日的臨時總經理會議決議,全隊可出賽若超過8人須正常出賽,最後雲豹只登錄9名球員迎戰高雄全家海神,以117:137慘敗給全家海神。

.

球關注:希望不要有什麼後續效應發生QQ

.

本篇文章由球關注Ballup提供

球關注猜猜樂,天天送1000 https://bit.ly/3krMll7

 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