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》遭世界第47橫掃出局 大坂直美馬德里紅土賽32強慘敗

大坂直美今年首場紅土賽事第二輪出局。摘自馬德里公開賽推特

【詹健全/綜合報導】日本前世界球后大坂直美,今在馬德里公開賽女單32強再遇到重創,她以3比6、1比6慘敗給世界第47的西班牙球員托爾莫(Sara Sorribes Tormo)於32強早早止步,也再度證實了大坂直美在紅土球場上的脆弱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世界排名已經掉到世界第36的大坂直美,去年在法網64強因拒絕參加賽後記者會而棄賽後,馬德里是她復出紅土的首站賽事,雖然首輪以直落二打敗會外賽晉級球員,但今在第二輪面對托爾莫時的表現卻大為走樣。

 

第一盤大坂直美就被三度破發,先以3比6讓出首盤;第二盤大坂直美的腳部似乎出現不適,更是拿不到對手的破發點後,於第2、6局二度被破發點後,以1比6慘敗出局。

地主球員托爾莫打出爆冷大作。摘自官方推特

在賽後記者會時,大坂透露在首輪獲勝後就感受到了致命般的疼痛,她說她試圖在休息日恢復,但在她比賽期間疼痛又回來了。

 

「老實說,我以前有過,就像兩年前我想在邁阿密或別的什麼地方之後,」她說:「這個傷是我無法想像,除非未來有重大進展,否則我覺得這將是我的一個巨大的問題,但我認為現在,只能學習如何推進一切。」

 

但對於大坂直美在紅土賽事的慘敗,讓網球迷和評論員對這場巨大的失敗感到難以置信,讓大坂直美面對即將來到的法網更添變數。

更多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