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車》從流感回歸馮俊凱完成破風任務 主將鮑豪斯第4名完賽

馮俊凱頻繁出現在車隊前面破風。Sprint Cycling提供

埃施伯恩-法蘭克福(Eschborn-Frankfurt)是德國少有的世巡級別大賽,很高興看到台灣冠軍馮俊凱入選巴林戰隊的出賽名單,賽前阿凱也誓言會盡力完成車隊任務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從流感的狀態逐漸康復,回歸賽場的阿凱和隊友們,在過程中輪番為主將鮑豪斯(Phil Bauhaus)帶隊領騎,為的是確保地主好手,能順利挺進最後的衝刺階段。

從流感復原後,馮俊凱又加入車隊陣容。官方提供

「我的工作在突圍集團出去後開始,進入賽程中段的幾個爬坡,我就盡力幫鮑豪斯找好位置,這是今天負責的主要內容,身體恢復的情況感覺還Ok。」

 

身騎台灣冠軍的特仕版銳克多,不少車迷朋友也紛紛在直播時拍照截圖,留下他在集團前方破風的畫面,以越洋工作照的方式,作為大家對台灣冠軍的支持。

 

不僅阿凱,其餘成員也在這場比賽表現積極,包含新城幸也、蘇特林(Jasha Sütterlin)和萊特(Fred Wright)全力付出的身影,都頻頻出現在直播鏡頭前。

埃施伯恩-法蘭克福(Eschborn-Frankfurt)賽事。Sprint Cycling提供

「每次過彎都是一場戰鬥,高速通過彎道和路面上的坑洞,讓人感受到這場比賽的危險性,也幾乎要把我逼到極限,就初次參賽而言,這場比賽的結果還算滿意。」

 

經過一個月的修整後,重返出賽行列的鮑豪斯,在一線好手當中排名第4,證明自己的備戰正往好的方向進行,預計他也會是巴林戰隊在環義大賽的主戰衝刺手!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自由車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