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只有賽揚才達到的成就! 藍鳥高斯曼連5場先發繳神極好投

多倫多藍鳥先發高斯曼(Kevin Gausman)投出賽揚級的表現。摘自藍鳥推特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多倫多藍鳥今天派出高斯曼(Kevin Gausman)交手休士頓太空人,這場比賽他再度繳出好投,7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2分,外帶10次三振,幫助球隊以3-2險勝太空人之餘,自己也拿下賽季第2勝;值得一提的是,高斯曼本季至今的表現,已經投出賽揚等級的身手了!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高斯曼此戰面對太空人打線,前5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,不過到了6局上半卻遇到亂流, 一出局後被麥科密克(Chas McCormick)敲出一支三壘安打,接著又挨了一支一壘安打失掉1分,打破雙方0-0的平手僵局,接著在7局上半,他又在二壘有人時挨了古德倫姆(Niko Goodrum)一支二壘安打,再失1分。

高斯曼此戰主投7局敲出6支安打失2分,外帶10次三振,不過他的隊友也相當爭氣,6局下比薛特(Bo Bichette)敲出兩分砲、7局下半艾斯皮納爾(Santiago Espinal)再敲1分打點安打,最終藍鳥就以3-2贏球,也讓高斯曼收下賽季第2勝。

高斯曼開季至今表現出色,累積31.2局投球飆出41次三振,且沒有投出保送或是被敲出全壘打,自1903年以來,開季至今能夠繳出連5場先發(至少投20局)都沒有保送、全壘打的投手,只有名人堂投手賽揚(Cy Young)能夠做到!

值得一提的是,高斯曼開季至今投出41次三振,卻沒有送出任何一次保送,有望挑戰密爾瓦基釀酒人投手巴斯恩(Corbin Burnes)去年的歷史紀錄,巴斯恩去年開季至今,投出58次三振後才出現第1次四壞保送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