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洋基法官升堂「夯單場雙響」 隊友驚嘆:他是怪物吧!

洋基法官「夯單場雙響」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紐約洋基今天持續交手堪薩斯皇家,靠著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的單場雙響砲,洋基最終以6-4贏球,不僅橫掃對手,送皇家一隻掃把,近期更拿下一波九連勝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皇家先發投手林奇(Daniel Lynch)今天面對洋基打線,首局就遇到大麻煩,先遇到開路先鋒勒梅修(DJ LeMahieu),纏鬥11球才讓對方出局,接著輪到賈吉,雖然只對他用了2球,但卻被他掃成一發中外野方向超大號的陽春砲;賈吉這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達到113.5英里、飛行距離為453英尺,這是他2017年以來第15支飛行距離超過450英尺的全壘打,是大聯盟第三多,前2名都是他的隊友,分別是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的19支、蓋洛(Joey Gallo)17支。

賈吉雖然接連2打席都遭到三振,但到了7局上場打擊時,他在滿壘局面時碰出一顆內野滾地球,帶有1分打點,幫助洋基追成4-4平手,同時也替先發投手塞韋里諾(Luis Severino)的敗投解套,洋基後續又靠著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滾地球再拿1分,以5-4領先,到了9局上半,賈吉再度上場打擊,這次他再敲出一發陽春全壘打,幫助球隊穩固領先,最終洋基就以6-4贏球。

賈吉近期手感火燙,不僅連續3場比賽開轟,8場比賽還敲出7支全壘打,目前賽季累積8轟,進帳16分打點,在這場比賽後,打擊率也回升至3成;看到賈吉這樣的表現,塞韋里諾賽後受訪時就說:「我還能說什麼?這傢伙是怪物吧!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