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大谷翔平跑壘拉傷退場! 「明天我還想上場」

大谷翔平跑壘拉傷退場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洛杉磯天使今天交手芝加哥白襪,二刀流大谷翔平卻在跑壘時拉傷右邊腹股溝,導致提前被換下場;賽後,大谷翔平受訪時也曝光自己的傷情,表示自己仍打算在明天的比賽繼續上場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三棒、打指定打擊,此戰面對白襪賽揚等級先發凱戈(Dallas Keuchel),他首打席選到四壞球保送,3局上半在二三壘有人上上場打擊,結果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帶有1分打點,接著在4局上半又獲得打擊機會,這次又敲出滾地球出局;到了7局上半,大谷再度打出滾地球,這次還遭到雙殺,更令人感到憂心的是,大谷翔平在跑壘的過程中疑似有些拉傷,天使賽後宣布,他因為右腹股溝疼痛提前退場,9局上的打擊機會遭換代打。

大谷翔平賽後受訪時表示,能理解教練團將他換下場的原因,他說:「我被教練換下場,我完全可以接受,但就目前而言,我還是計畫參加明天的比賽。」

天使總教練麥登(Joe Maddon)表示,還沒有決定大谷翔平何時會回到先發打序,或是何時會再登板先發,仍在等待訓練人員於明天賽前提供一些好消息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