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射箭》寒舍集團無懼風雨 直落四擊潰台中銀行

寒舍集團,從左至右,蔡佩綺、林季瑩、林佳恩。射箭協會提供

中華企業射箭聯賽4年,5/1日於新竹清華大學進行第四輪賽事,首戰由寒舍集團交手台中銀行,昨日落敗給新北凱撒的寒舍集團力求反彈,在林佳恩的帶領下,揮別昨日吞敗陰霾,連下四城完成「大四喜」,以 7:3、6:4、5:1 與 6:0,直落四比數拿下比賽勝利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林佳恩。射箭協會提供

率先登場的女子個人賽由寒舍集團林佳恩出戰台中銀行方婉婷,林佳恩前兩回合表現亮眼,迅速取得 4:0 領先。第三回合方婉婷回穩扳回一城,第四回合平局收場,決勝第五回合。前兩箭雙方同為 17 分,關鍵第三箭寒舍林佳恩以完美十分收下勝利,寒舍集團 1-0 領先。

寒舍集團余冠燐。射箭協會提供

緊接男子個人賽由台中銀行楊恢哲交手寒舍集團的余冠燐,前四回合雙方戰成平手4:4。第五回合寒舍余冠燐掌握風勢,先以 9 分箭建立信心,台中銀行楊恢哲雖有十分箭幫襯,無奈後繼乏力,2分之差(22:24)敗下陣來,寒舍2:0 暫居領先。

 

個人賽之後的團體賽,首先登場的混雙賽事,寒舍集團余冠燐與蔡佩綺對決台中銀行范姜益鴻與吳宜霈。前兩回合結束寒舍集團取得 4-0 領先,第三回合雙方打平各拿一分,寒舍靠著這一分以 5:1 的比數拿下第三點。

台中銀行范姜益鴻、吳宜霈。射箭協會

女團賽事,寒舍集團表現穩定,連續十分箭迅速拉開比數,最終連下三局以6:0 比數拿下勝利,總局數取得 4-0 的領先。最後男團賽事,因寒舍集團選手出國比賽結束正處隔離中,後續將以補賽方式進行。

 

賽後寒舍集團教練袁叔琪表示,今天大家都有好表現,未受風大影響,袁教練提醒選手在這樣的環境下把專注度放在標靶內圈「顏色」區,會有不錯效果。而提到備戰下一階段的方式,袁教練表示下週登場的全大運是另一個調整機會,希望透過備戰全大運,同步為五月底的企業射箭聯賽做調整,他鼓勵選手用健康的心靈去面對,或許就可以拿到好成績。

 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