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》詹皓晴台日組合61分速勝 馬德里晉16強雙打排名重返世界第44

詹皓晴的台日組合打進馬德里女雙16強。劉雪貞提供

【詹健全/綜合報導】在歐洲職網孤軍奮戰的詹家姐妹檔小妹詹皓晴,今在馬德里女網賽雙打首輪搭檔日本女將青山修子只花61分鐘就以直落二打敗克里絲汀(Kaitlyn Christian,美國) /卡拉希尼柯娃( Oksana Kalashnikova,喬治亞)晉16強,詹皓晴下周世界女雙排名至少將重返世界第44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詹皓晴/青山修子組合在上一站斯圖加特首度合作打進女雙4強,本周兩人再度合作參加馬德里公開賽,名列大會第8種子。

 

詹皓晴組合今在首盤中,雙方先在第2、3局互破後,在2比2後,詹皓晴組合先後在第6、8局連續二度破發,連下4局後,先以6比2拿下首盤。

 

第二盤,詹皓晴組合在前兩個發球局逃掉3個被破發點後,反倒在第4局率先破發,取得4比1領先;雖然在第8局沒有掌握到1個賽末點,幸好第9局賽末發球局還是閃掉2個破發點後順利保發,最終才以6比3拿下勝利晉級16強,次輪將對上柯奈特(Alize Cornet,法國)/湯姆賈諾維奇( Ajla Tomljanovic,澳洲)。

更多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