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國城青少棒》只輸冠軍戰 強權桃園市少棒、青少棒皆鎩羽而歸

桃園市(新明)攻勢無法連貫種下敗因。大會提供

桃園市在國光牌謝國城全國青少棒冠軍賽以2:4不敵台中市,無法達成衛冕心願,事實上先發投手李星漢2天前才在勝部冠軍戰,對他們投出4局無失分奪勝,今天卻無法複製好表現,總教練黃湋志認為和發生2次犯規有關,「一開始被抓15秒沒出手,心情上有起伏,中間又被抓了一次投手犯規。」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 

雖然重新遭遇台中市以2.1局失4分(1分責失)吞敗,李星漢還是跟今天包辦3安2分打點的李旻翰,一起成為黃湋志心中此趟成長最多的球員,「李星漢其實投得不差,李旻翰一直打很好,都有把球擊確實。」

 

除了投手表現之外,兩邊的戰術執行也間接決定勝負,台中市靠著積極跑壘,一個滾地球出局換到致勝2分,反觀桃園市雖然也從左投巫宏威手中敲出10支安打,但黃湋志點出攻勢一直無法連貫,「運氣比較不好,2出局才打安打,或是下打帶跑戰術結果揮棒落空。」

 

黃湋志肯定子弟兵在一路落後情況下沒有放棄,只是無力翻盤比較可惜;這次謝國城少棒和青少棒移師台東,桃園市代表雖然都以全勝姿態殺進冠軍戰,卻雙雙在最後一步翻船,接連斷送衛冕之路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