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關注懶人包》Morant爸爸點評兒子首輪系列賽:垃圾

Ja Morant季後賽首輪表現連老爸都看不下去。摘自Ja Morant推特

1.NBA Morant爸爸點評兒子首輪系列賽:垃圾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今年例行賽打出更高水平的Ja Morant,在季後賽首輪對戰灰狼的6場比賽中只能繳出平均21.5分8.7籃板10.5次助攻,平均接近大三元看似全面,但實際上投籃命中率只有38.6%,三分球命中率僅20%,而且場均獲得11次的罰球,也就是說扣掉罰球,Morant的進攻表現是糟糕的,他的父親Tee Morant表示兒子首輪的表現真的糟透了,現在是他的黑粉!

 

球關注:愛之深,責之切啊!

 Zion Williamson表態願意與鵜鶘續約。法新社

2.NBA Zion Williamson表態願意與鵜鶘續約

一直有傳言在新秀合約到期後會離開紐奧良的Zion Williamson,近期受訪表示看到球隊的潛能,願意與球隊續約,不能一起出戰季後賽讓他覺得難受,在第六戰鵜鶘遭到淘汰後,Zion找到總教練Willie Green表示他願意接受各種定位。

 

球關注:鵜鶘打出潛能是建立在你沒有上場的情況喔胖虎~

吳念庭確診。摘自西武推特

3.NPB 吳念庭確診遭抹消一軍登錄

開季站穩一軍的旅日好手吳念庭最近狀態不錯,連2場有安打外更是連12場有上壘紀錄,不過近期他確診新冠肺炎,根據日職的「新冠肺炎特例」,西武將他抹消一軍登錄,目前除了發燒外並沒有任何不適。

 

球關注:希望康復後不要影響狀態!

宋文華被下放高階1A。摘自教士推特

4. MLB 宋文華被下放高階1A

原本被升上3A的旅美好手宋文華,最近被球團下放至高階1A,目前他在3A累積6場登板防禦率僅1.50,不過保送過於多可能也是球團的考量之一。此外,開季前遭到紅人釋出的秋山翔吾也以小聯盟合約加入教士,被預計會從3A出發!

 

球關注:可惜沒有同隊到啊~

 

本篇文章由球關注Ballup提供

球關注猜猜樂,天天送1000➡️https://bit.ly/3w1Xmz0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