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差點發生空難! 教士飄髮哥嚇傻:以為快掛了

聖地牙哥教士先發投手克萊文格(Mike Clevinger)自以為差點遇空難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聖地牙哥教士先發投手克萊文格(Mike Clevinger)美國時間周一搭機前往德州頭最後一場復健賽,不料卻經歷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旅程,他在接受訪問時就表示,當時他搭飛機前往目的地,但卻飛機卻在飛行途中急速下降,過程中氧氣罩還掉了下來,所幸最後平安落地,不過在當下,他一度以為自己要死掉了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克萊文格去年動了韌帶移植手術,距離重返大聯盟近在咫尺,並於美國時間周一,從鳳凰城搭飛機前往德州進行最後一場復健賽,不過在飛行途中,他搭乘的班機險些遇上空難,他說:「我們大約在3萬英呎的高度,然後燈光在機艙內一閃一閃的,接下來你知道嗎,我們就開始俯衝,機艙內的氣壓下降、空調被關閉,之後氧氣面罩掉下來,機長開始大喊『戴上你的氧氣面罩!戴上氧氣面罩!』」

克萊文格表示,飛機下降至5千英尺左右,然後開始打轉,機艙裡充滿了煙霧,而且似乎只有其中一台發動機在運行,接著機長廣播,表示飛機會在亞利桑那圖森降落,而他搭乘的班機,在空中盤旋了半小時後,總算是順利降落了。

回憶起這驚心動魄的過程,克萊文格說:「我的胃當時就好像衝進我的喉嚨裡大約25至30秒,我們以為會墜毀在地面上,然後死掉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