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皇馬4比0大勝西班牙人 提前4輪第35度獲聯賽冠軍

皇馬第35度拿到聯賽冠軍。摘自皇馬推特

【詹健全/綜合報導】2021/22賽季西甲第34輪今進行一場焦點賽事,皇家馬德里主場靠著羅德里戈梅(Rodrygo)梅開二度後,以4比0大勝西班牙人,提前4輪奪冠,這也是皇馬隊史第35次奪得聯賽冠軍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皇馬在此役之前就以14分積分差距領先多賽一場居次的塞維拉,同時距離第三巴塞隆納已經有15分積分,因此,只要在這一場平局就能提前4輪封。

皇馬第35度聯賽封王。摘自皇馬推特

但皇馬明顯不想再多拖延,上半場第33分鐘,馬塞洛(Marcelo)傳球,羅德里戈侵入禁區後從禁區左側12碼處低射進遠角首開紀錄;再10分鐘過後,羅德里戈在前場搶斷後在禁區左肋1碼處射進近角,上半場皇馬已經以2比0領先。

皇馬4比0成功提前封王。摘自皇馬推特

下半場第55分鐘,皇馬卡馬溫(Camavinga)反擊中場右傳給右翼殺進來的阿森西奧(Asensio)起腳進球;第81分鐘,威尼修斯(Vinicius)從左側突破至禁區橫傳給本澤馬(Benzema)於10碼處起腳再進1球,終場皇馬以4比0大勝西班牙人,也成功提前4輪就歷史上第35度拿起聯賽冠軍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