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聯女壘》陳家宜連三週開轟 拚全壘打王前先助凱撒贏球

陳家宜開轟拿下MVP。(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提供)

企業女子壘球聯賽30日移師三重棒球場開打,身處主場的新北凱撒勇士首戰面對台北台產熊讚,雖然先被得分,不過後來靠著陳家宜連續第三週開轟,以一發兩分砲反超,最終以3比1拿下勝利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陳家宜連續三週開轟。(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提供)

 

今年企聯女壘實施主場制,每週都會到不同場地進行比賽,前兩週都在台北台產熊讚為主場的青年公園,本週則移師到新北凱撒所屬的三重棒球場,接著還將赴南投、台中、高雄等地舉辦賽事。

 

新北凱撒主場比賽,有許多觀眾到場支持。(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提供)

來到自家主場,新北凱撒雖然開賽不久就落後,但在全場觀眾的呼喊下,陳家宜在4局下不負眾望敲出關鍵兩分砲,最終助隊奪勝。在主場比賽,陳家宜表示很能感受到觀眾的支持,也是因為有他們才有今天的勝利,「謝謝瑞銀總裁陳允懋一直以來對壘球隊的支持,熱情呼喊我們都有感受到,凱撒也會繼續加油,拼得佳績。」

這是陳家宜連續第三週開轟,被問及是否要拼企聯隊史首位「週週開轟」的球員,她笑說當然會努力拼拼看,畢竟自己過去6屆從來沒拿過這個獎項,「不過在全壘打之前,還是希望先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瑞銀集團提供限量早餐。(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提供)

更多女壘報導 》

更多企業女壘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