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射箭》移師清華大學 新竹愛山林握主場優勢開紅盤

新竹市愛山林張容嘉。射箭協會提供

中華企業射箭聯賽4年,今(30)日於新竹清華大學進行第三輪的賽事,首場比賽由新竹市愛山林迎戰彰化銀行,新竹愛山林在個人項目中射出相當出色的成就很快的取得領先,但彰化銀行在團體賽中發揮穩定的攻擊手感,在混合與女團的項目中將比數扳平,兩隊進入決勝的男子團體賽,愛山林雖一度落後,但在第二回合調整過後一路領先到底,最終新竹市愛山林就以總局數 3-2 拿下比賽勝利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彰化銀行吳昱明。射箭協會提供

首點女單新竹市愛山林派出張容嘉出戰彰化銀行的邱意晴,張容嘉穩定表現先拿下首點,第二點男單愛山林則派出鄧宇成迎戰吳昱明,鄧宇成開局先下兩城,雖吳昱明力求反撲,但仍不敵鄧宇成的穩定表現,前兩點結束,新竹市愛山林以 2-0 領先。

新竹市愛山林鄧宇成。射箭協會提供

進入團體賽,彰化銀行推出李彩綺與徐湧寓面對新竹市愛山林的林詩嘉與林子翔,新竹市愛山林先馳得點拿下首回合的兩分積分,次回合兩隊一路糾纏,最後彰化銀行靠著李彩綺在最後一次射箭機會拿下好成績,幫助彰化銀行一分之差拿下第二回合,以 4-0 領先新竹市愛山林。第三回合雙方戰成平手,彰化銀行就以 5-1 拿下混雙點,但仍以 1-2 落後新竹市愛山林。

新竹市愛山林林詩嘉與林子翔。射箭協會提供

緊接女團部份,彰化銀行發揮穩定表現拿下首回合取得領先,但愛山林立刻合扳平戰局,第三回合彰化銀行連續射出四支十分箭再次要回領先,第四局彰化銀行繼續維持好表現,以 6-2 拿下第四點,雙方戰成 2-2 平手。決勝的男子團體組,彰化銀行雖開局落後,但後來居上搶下首回合取得領先。但新竹市愛山林發揮衛冕氣勢立即調整追平戰局,雙方平手進入第三回合。新竹市愛山林維持上回合的好手感,再次拿下兩分積分,反超比數以 4-2 在決勝點領先。新竹市愛山林乘勝追擊,開局十分箭連發奠定勝基,最終就以 6-2 拿下男團,總局數 3-2 拿下本場比賽勝利。

 彰化銀行女團李彩綺、張心怡擊掌鼓勵。射箭協會提供

賽後彰化銀行教練邱柏翰教練表示,本輪賽事從國體移師到新竹,大家其實都在適應,但今天能跟衛冕軍新竹市愛山林較勁到這樣的地步,對自己的子弟兵相當滿意。至於新竹市愛山林倪大智教練表示,雖然單人賽表現不俗,但混合賽中的風勢較為難以掌握,加上訊息告知速度可能比較慢,這可能是未來可能調整的地方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