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國城青少棒》吳旻哲傷癒復出強力後援 桃園市退台北市2連霸差一步

吳旻哲強力後援4.1局。大會提供

國光牌謝國城全國青少棒錦標賽4強戰,衛冕軍桃園市面對黑馬台北市沒有遭遇太多困難,儘管國一左投劉任右先發不穩,但傷癒復出的學長吳旻哲強力後援,再加上全隊打擊合敲12支安打展示火力,終場就以7:2勝出,晉級明天開打的冠軍戰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劉任右只投2.2局就退場,被敲出4支安打,分別在第2局和第3局各丟1分,另外還投出觸身球及四壞球保送各一次,退場時桃園市只剩下1分領先,一壘上也還有跑者,總教練黃湋志直言狀態沒前幾場好,「可能攸關晉級冠軍賽,難免一年級會緊張,但也不會差到哪,剛好對手對他的直球掌握得不錯。」

 

吳旻哲接替登板後完全封鎖台北市的攻勢,沒被敲出任何安打,只有1個保送上壘,送出3次三振,只用45球就完成所剩的4.1局賽事,他坦言其實沒有預期這麼早接手,上場後按照教練配的位置慢慢調整,「準準的,壓低給他們打。」黃湋志稱讚子弟兵挺身而出,「他本來就是這場準備的第2號投手,所以請他一直在準備,有交代已經進分數了,就讓對方打,給守備輔助。」

 

今天是吳旻哲在本屆的首度登板,他透露出發前一週手肘不舒服,近期情況好轉才重新爭取投球機會,現在投完後沒有出現不適,留下登板紀錄也算是完成重返謝國城賽場的一大心願,因為2年前就是他和龜山國小隊友宋書桓,聯手在冠軍戰投出完封,幫助桃園市完成3連霸,「目標同樣是冠軍,希望這次可以出國。」

 

桃園市攻勢在首局灌入3分,第4、5局再逐漸拉開比數;全隊12支安打當中,石晨廷、張以承、宋書桓都有雙安演出,第3棒的李旻翰更繳出3安猛打賞,和張以承、宋書桓各貢獻2分打點,不過黃湋志依舊認為稍有不足之處,「希望可以再連貫一點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