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關注懶人包》Joel Embiid眼眶骨折、腦震盪無限期缺賽

Joel Embiid眼眶骨折、腦震盪無限期缺賽。法新社

1.NBA Joel Embiid眼眶骨折、腦震盪無限期缺賽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原本就帶傷打系列賽的Joel Embiid,在昨天繳出33分10籃板帶領球隊晉級後傳出新傷勢,在第四節剩下3分38分時遭到Pascal Siakam肘擊眼部,導致他右眼眶骨折,還帶有點輕微腦震盪,目前最新消息是會無限期缺賽。

 

球關注:76人這下糟糕了。

Russell Westbrook刪光IG貼文。摘自個人推特

2.NBA Russell Westbrook刪光IG貼文

傳言休賽期會被交易的Russell Westbrook近期刪光Instagram的貼文,並發表一則獨一無二的貼文,原本被以為是做好離隊的準備,結果裡面的語音是他過世的好友Nipsey Hussle的一段訪問,談到身為Rapper被質疑的問題。

 

球關注:球場先擺一邊,龜龜是真的重情重義。

大谷翔平首打席就開轟。法新社

3.MLB 大谷翔平首打席就開轟

前一場比賽在總教練Joe Maddon強烈要求而輪休的大谷翔平,今天首打席面對白襪王牌Lucas Giolito一顆93英哩的直球就擊出中外野方向的全壘打,為本季第4轟,本場5打數2安打,成功幫天使收下6連勝。

 

球關注:果然休息是很重要的!

 Trevor Bauer遭禁賽兩年。摘自Bauer IG

4. MLB Trevor Bauer遭禁賽兩年

去年涉入性侵案遭到調查的前賽揚得主Trevor Bauer本來預計有望回到球場,沒想到在調查期間被查出性侵其他女子,大聯盟官方宣佈將Bauer處以兩年禁賽的處分,最快2024年才能解除禁令,而之前在受調查期間因無定罪,所以Bauer還能拿到由道奇支付的薪資,現在官方禁賽令一出,與道奇的合約也差不多泡湯了,但Bauer的團隊表示自己是清白的,將會繼續提出上訴。

 

球關注:整個黑掉……

 

本篇文章由球關注Ballup提供

球關注猜猜樂,天天送1000➡️https://bit.ly/3rYFbcg

 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