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終於!本季首場無安打比賽出爐 大都會5投手用159球破紀錄

大都會5投手用159球破紀錄。摘自大都會推特

【常威言/綜合報導】本季第一場無安打比賽出爐!紐約大都會在今日對上費城費城人的比賽中,5名投手一起投出12次三振,以3比0的成績贏球,除了繼續在國聯東區稱王外,也創下隊史第2次無安打比賽紀錄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 

大都會上一次完成無安打比賽要回到2012年時期,當時由「山大王」桑塔納(Johan Santana)所創下,在經過10年後,大都會靠著先發梅吉爾 (Tylor Megill)、史密斯(Drew Smith)、羅德里奎茲(Joely Rodríguez)、魯戈(Seth Lugo)和迪亞茲(Edwin Díaz)5位投手共同用了159球,成為史上最多用球數的無安打比賽外,也完成聯盟歷史第17次接力無安打比賽。

在大都會主場32416人的共同歡呼下,大都會先發投手梅吉爾在受訪時也表示「這就是團隊遊戲,太瘋狂太開心了」,而大都會總教練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則坦言「這就是比賽有趣的地方。」

大都會5投手用159球破紀錄。摘自大都會推特

相較大都會的超神表現,此次費城人則創下難堪紀錄,除了睽違8年被賞無安打比賽外,也是球隊歷史第一次遭接力無安打,隊史更累積20次被無安打紀錄(含季後賽),和洛杉磯道奇成為聯盟歷史並列第一名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