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溫萊特、瘋邦傻傻分不清? 他嘆:我比對方大8歲耶

溫萊特(Adam Wainwright,左)一直被誤認為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。摘自ZETABIZU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聖路易紅雀今天和亞歷桑納響尾蛇進行交手,雙方分別推出溫萊特(Adam Wainwright)與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先發,今天媒體特別訪問到溫萊特時,他就透露,其實超常有球迷把自己跟邦賈納認錯,令他覺得有些無奈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溫萊特表示,近幾年來有時候會被誤認是邦賈納,之後就會發訊息給邦賈納,他說:「通常我發訊息給他時,都是有人誤認我是他,我必須提醒他,我長得像這樣,因為我比他大8歲。」不過他們倆也並非形同陌路,同樣都對馬有研究、同樣都來自南方,也讓他們成為朋友。

溫萊特還分享一件趣事,他說:「幾年前在亞特蘭大機場,我走進廁所,一個球迷就說『Madison Bumgarner!』我說『我不是Madison…他不相信我不是Madison。』那是那一年第三次發生這種情況…但邦賈納長得不錯看啦。」

今天雙方在投手丘上對決,是在2014年國聯冠軍賽第五戰,至於今天的比賽,溫萊特主投6局繳出失3分的優質先發好投、邦賈納略遜一籌只投了5局,但只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,退場時響尾蛇以3-1領先紅雀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