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大聯盟祭出重懲! 道奇鮑爾捲性侵疑雲「禁賽2年」

杉磯道奇賽揚強投鮑爾(Trevor Bauer)遭禁賽兩年。摘自鮑爾IG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洛杉磯道奇賽揚強投鮑爾(Trevor Bauer),先前被一名女子提告性侵,這起案件在今年年年初以不起訴作結,如今大聯盟的調查也告一段落,聯盟決定對他祭出重懲,今天宣判調查結果,因違反聯盟家庭暴力、性侵犯和虐待兒童政策,將會禁賽2年!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鮑爾去年6月遭一名女子指控性暴力,案件後續進入調查階段,大聯盟便對他做出行政假的處分,雖然放假,但因未定罪,所以還是可以繼續領著薪水,不過自從去年6月到現在,他因為這起案件,一場比賽都投不了,讓道奇相當吃虧。

鮑爾堅稱,自己和女子的行為屬於合意性行為,沒有暴力對待的情況發生,後續由洛杉磯檢察官接手調查,因沒有足夠證據顯示他犯罪,今年年初法院作出判決,不會起訴他,但即便如此,大聯盟今天仍做出懲處,認定他違反聯盟家庭暴力、性侵犯和虐待兒童政策,將會對他做出禁賽2年的重懲。

雖然先前因為聯盟、司法單位調查此案,被聯盟連續放了好幾次的行政假,但聯盟祭出的324場禁賽懲處,將不會涵蓋任何的行政假,執行日為美國時間4月29日,換句話說,鮑爾直到2024年4月才有辦法歸隊,不過鮑爾發布聲明,表示要對此做出上訴。

道奇球團表示,非常嚴厲看待這類型的指控,會寬恕或原諒任何家庭暴力或性侵犯行為,並從一開始就配合聯盟調查,同時也支持相關政策,不過也認為 鮑爾有權力去對此上訴,所以在上訴結果出爐前,不會做進一步評論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