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》台灣一哥陳柏良加盟中甲青島青春島 透露為人生最後一份合約努力

陳柏良正式加盟中甲新軍青島青春島。摘自陳柏良臉書

【詹健全/綜合報導】日前確定離開中超長春亞泰的台灣足球一哥陳柏良,今在臉書上宣布正式加盟今年剛升上中甲的青島青春島俱樂部,雖然坦承有退休的念頭,但還想為人生的最後一份合約而努力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 

33歲陳柏良在日前才透露離開長春亞泰的消息,但私下就透露有數隊有意延攬他,他向《麗台運動報》說:「我還會為了我的最後一份合約努力,想完成自己當初設定的目標。」

 

結果今在臉書正式宣布加盟青島青春島,他說:「這陣子自己在與心裡拉扯,也有過退役的念頭,但不想因為大環境的影響來減少我對足球的熱愛,就此結束職業生涯。每位運動員都會面臨到的年紀問題,都會面臨退役的選擇,但目前我身體還保持的不錯,想完成當初設定的目標,在職業生涯的尾聲,希望仍能夠繼續享受當球員踢球的樂趣。」

陳柏良展示青島青春島的球場。摘自陳柏良臉書

青島青春島是支非常年輕的球隊,原本只是讓公司員工有個業餘踢球的機會,但2017年正式註冊青島康太源足球運動俱樂部後開始征戰聯賽,2019中冠聯賽8年經由遞補後升上中乙聯賽,去年2021賽季中甲升級附加賽,經過PK大戰以7比6勝北京理工隊,獲得中乙第四名也贏得2022賽季中甲聯賽的參賽資格,陳柏良對這支年輕球隊也似乎很有興趣,他說:「簡單介紹這是支中甲升班馬球隊,從業餘隊一路打上來,今年才轉變成中甲職業隊。雖然經驗資歷淺,卻是支有想法、有追求、也受政府支持肯定的球隊。」

 

陳柏良也透露加盟青島青春島的原因,他說:「俱樂部方面非常希望我能加盟,從剛到青島獲得俱樂部老總的親自接機,帶著我參觀位於中德生態園新的總部、設備優良的訓練基地,生活上各方面有求必應的安排等等...這份誠意打動了我,落實了這次的加盟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