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賽事分析》國民打左投實在糟糕 KS看好巨人輕鬆過盤

巨人先發投手派出左投伍德(Alex Wood),防禦率2.51,開季三場先發失分都沒超過兩分。法新社

華盛頓國民 vs舊金山巨人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比賽時間: 4/30 10:15

KS運彩分析推薦:巨人讓分 (預測運彩盤: -1.5 )

 

國民近期狀況特慘,苦吞八連敗,近期打線狀況低迷,打左投打右投通通打不好,尤其在面對左投方面,更是打得亂七八糟,本場又得面對先發左投,這打線恐怕又打陷入低潮,要贏球得靠投手幫幫忙了,先發投手派出桑其士(Aaron Sanchez),上一次先發也是面對巨人,投不滿五局就丟四分黯然退場,本場再度交手,恐怕也討不到什麼便宜,失分恐怕難以壓制。

 

巨人近期狀況保持得還不錯,上一場遭到運動家完封吞敗才終結了六連勝,近期打線狀況還維持得不錯,而且在投手群的表現非常優異,近期失分幾乎都沒超過三分,投手群狀況非常好,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左投伍德(Alex Wood),防禦率2.51,開季三場先發失分都沒超過兩分,14.1局就送出16K,壓制能力非常出色,但可惜的是本季都吃不到六局,都沒辦法符合優質先發的內容,但好在牛棚表現穩定,不影響最後結果。

 

兩隊狀況明顯由具人較為出色,整體打線狀況穩定之外,投手群的表線又非常優異,本場先發投手伍德狀況穩定,國民對戰左投又打得非常爛,本場對於巨人來說顯得非常有利,故KS推薦具人過盤。

 

文:KS運彩分析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 

 

 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