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分析》面對近況不佳的皇家 鼎盛賽事看好洋基客場過關

洋基先發柯提斯(Nestor Cortes),本季出賽3場,投15.2局,ERA是意外的1.15,WHIP更來到0.64,意外表現得很好。大會提供

洋基@皇家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比賽時間:2022年04月30日08:10

國際盤口:不讓分

 

開季以來皇家的狀況的確是不好,本來就是重建階段就不強求,但現在找回攻守狀態比較重要,不過投打短期間想拉抬有難度。相反洋基雖然投手表現是普通,但靠著無雙火力大放送,創下近來6連勝的佳績,但都是從近況比較差的對手取得,這場對手也差不多,那麼會有意外嗎?

 

上一場以5:2擊敗白襪的皇家,開季只有7勝10敗,卻在美聯中區居第2,這區的競爭力的確不強。從前兩個系列賽投打表現,可以看出欺弱怕強的狀態,更可以說對手投手戰力好一點的話,皇家熄火可能性不小。團隊投手表現共54局投球中,WHIP來到1.37僅22名,投球壓制力並不算好、甚至是差。團隊打者數據共208個打數中,OPS值是0.613來到21名,打擊表現的確是不振。先發的布比奇Kris Bubic,本季出賽3場僅投7局,上一場出賽僅投2局、被敲7支安打、丟5分,狀況非常不佳、甚至可說沒有壓制力。先發左外野手班寧坦迪(Andrew Benintendi),OPS是0.958領先全隊,和第二名有相當大的差距,

 

上一場以10:5取勝金鶯的洋基,風光收下6連勝的好成績, 13勝6敗來到美聯東區的榜首,但對手實力都有差距,算是戰績進補。前面兩個系列賽中,雖然打擊得分效率高,但投手壓制力差的問題漸漸凸顯出來,團隊投手共54局投球中,WHIP是1.07排第10,壓制力不如想像中強。團隊打者200個打數中,OPS值是0.930是榜首,14.29打數開轟也是第1。打擊表現的確很猛。本場先發柯提斯(Nestor Cortes),本季出賽3場,投15.2局,ERA是意外的1.15,WHIP更來到0.64,意外表現得很好。上一場對克里夫蘭6.1局、被敲1支安打失2分,是本季第一次失分。當家主砲右外野手賈吉(Aaron Judge),24個打數中9支安打、4發全壘打,OPS值是1.340,但與其他打者的火力沒有差很大。純長打率0.542、6個打數就開轟,長打威脅依然很強。

 

每季都是目標季後賽的洋基,季前沒有大筆補強,但開季迄今靠著賽程,還是取得一定的好戰績,其中重建火力是關鍵。重建階段的皇家就沒這麼樂觀,雖然是以培養農場為主,尤其是百大新秀榜首,但去年主砲似乎熄火下,取勝的可能也偏低。根據盤口不讓分,鼎盛賽事分析看好洋基火力掩護過關!

 

想知道更多更詳細的賽事分析,歡迎來到專業的鼎盛賽事分析站

https://www.dingsheng58.net/Article/mlb2022010

 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