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女壘》本週移師「新北凱撒」主場 瑞銀大力支持提供限量餐點

本週賽事移師新北凱撒主場。(取自企業女子雷球聯賽粉專)

第7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進入第三週,30日將移師三重棒球場也就是新北凱撒的主場開打,而長期支持女壘的瑞銀集團,也將在當天早上提供限量的餐點,邀請觀眾到場觀賽及享用,為台灣好手加油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今年企聯女壘實施主場制,每週都會到不同場地進行比賽,前兩週都在台北台產熊讚為主場的青年公園,本週則移師到新北凱撒所屬的三重棒球場,接著還將赴南投、台中、高雄等地舉辦賽事。

 

新北凱撒從第一屆就由凱撒大飯店冠名參賽,先前以「凱撒勇士」之名參賽,直到2021年凱撒集團與新北市政府合作,改以「新北凱撒」亮相企聯,今年也延續該名參賽,且球衣上還特別放上知名景點「女王頭」,希望能在「女王」加持上,拿下隊史第2冠。

 

明(30)日企聯女壘將在三重棒球場開打,長期支持女壘運動的瑞銀集團,也將在早上8點在場外的停車場,安排早餐車和咖啡車,提供限量100份的美味早餐供觀眾朋友們享用。

本週三重比賽結束後,接下來要等到下半季,10月才會有比賽在此進行。目前兩週比賽結束,新北凱撒和福添福嘉南鷹同為3勝1敗,新世紀黃蜂2勝2敗、台中兆基穿山甲1勝3敗、台北台產熊讚4敗。

瑞銀邀請球迷到場看球並提供限量早餐。(企聯女壘提供)

更多女壘報導 》

更多企業女壘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