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關注懶人包》Chris Paul 14投14中創新紀錄

Chris Paul 14投14中創新紀錄。法新社

1.NBA Chris Paul 14投14中創新紀錄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今天太陽迎來了Devin Booker的復出,但是老將Chris Paul並不想讓焦點都擺在Booker身上,他今天化身「效率之鬼」,全場14投14中攻下33分創下紀錄,歷史上一共有6名球員在季後賽出手超過雙位數,命中率百分百的,CP3不僅是裡面投籃命中最多的,也是拿最多分的,帶領太陽淘汰鵜鶘晉級第二輪。

 

球關注:這老頭是鬼吧!

Josh Hart與隊友感情不錯。法新社

2.NBA Josh Hart被Joe Ingles嗆:又沒有人會買你的球衣

拓荒者球員Josh Hart近期在推特詢問球迷對於他背號的看法,卻被同為隊友的Joe Ingles嘲諷「反正也不會有人買你球衣」,證明了兩個人的好感情。

 

球關注:阿北怎麼這麼好笑啦

 Jimmy Butler跟熱火隊遭罰款15,000美元。法新社

3.NBA Jimmy Butler跟熱火隊遭罰款15,000美元

聯盟今天開罰Jimmy Butler與所屬的熱火隊各15,000美元,原因是Butler在季後賽第五戰對戰老鷹時比出不雅動作,在那場比賽的第二節熱火打出一波17-0的攻勢,在Max Strus投進一記三分後,Butler在場邊做出「空幹」的動作,而熱火隊官方也轉發這段影片,同樣也遭到開罰。

 

球關注:可是士官長跟Strus這一季不是中指就是空幹啊…

法網不跟溫網同調。法新社

4.網球 法網5月登場確定不會禁止俄羅斯球員參賽

在溫網禁止俄羅斯跟白俄羅斯的球員參賽後,外界十分好奇法網是否也會跟進,而法網宣布不會禁止俄羅斯、白俄羅斯球員參賽,皆會以中立球員的名義參賽,但受到戰爭影響,如果俄羅斯球員奪冠則不會播放國歌。

 

球關注:法網算是做到一個平衡啦!

 

本篇文章由球關注Ballup提供

球關注猜猜樂,天天送1000➡️https://bit.ly/3Ewjsqo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