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紅雀、大都會亂鬥衝突 被禁賽2場「納豆」要上訴

瑞納多(Nolan Arenado)因不滿對方投手投出頭部近身球而爆發兩隊衝突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聖路易紅雀昨天與紐約大都會碰頭,亞瑞納多(Nolan Arenado)因不滿對方投手投出頭部近身球,便開始碎嘴,最後引發一場板凳清空的大亂鬥;今天聯盟也做出懲處,對他做出2場禁賽處分,不過他認為自己根本不需要被禁賽,所以打算上訴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這起事件發生在昨天比賽,大都會打者戴維斯(J.D. Davis)在8局上挨了1記觸身球,導致腳踝受傷後不得不退場休息,結果下個半局,羅培茲(Yoan Lopez)竟對亞瑞納多投出一顆頭部近身球,當時讓亞瑞納多超級不開心,開始對著羅培茲碎嘴,隨後兩邊人馬都從休息區衝出來,進而引發一場板凳清空的大混戰。

聯盟今天針對此事件做出判決,對佛雷爾提(Jack Flaherty)、羅培茲以及沃克(Taijuan Walker)做出罰款懲處,卡布雷拉(Genesis Cabrera)禁賽1場,另外亞瑞納多則是遭到禁賽2場。

 

對此,卡布雷拉接受懲處,不過亞瑞納多對此判決不是很開心,打算進行上訴,他說:「我不認為需要禁賽2場,也許是罰款,我接受,但不應該是被禁賽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