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金河成灌3打點送對手掃把 紅人主砲嘆:每天輸球好可怕

 紅人主砲嘆:每天輸球好可怕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聖地牙哥教士今天客場出戰辛辛那提紅人,教士靠著韓籍重砲金河成的單場3打點火力挹注下,最終以7-5贏球,幫助球隊在3場的系列賽橫掃對手,而紅人主砲沃托(Joey Votto)在這場比賽結束後也表示,每天輸球是一件好可怕的事情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 

金河成今天單場出現3支安打,其中包含6局上滿壘局面打出的清壘二壘安打,幫助球隊取得5-2領先,並在8局上半打擊時敲出二壘安打,靠著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安打跑回本壘得分,教士最終以7-5贏球,他單場貢獻3分打點,是全隊最多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金河成8局上那支二壘安打,擊球初速達107.4英里,差一點就可以飛出全壘打大牆,賽後受訪時他就說:「是的,我希望那球出牆…我會去吃多一點,跟多做一點重訓的。」

 

紅人此戰輸球後,系列賽遭教士橫掃,目前3勝16敗是全大聯盟最差戰績,對此,紅人主砲沃托就被問到球隊如此糟糕的開季,他說:「對我來說,這是一次可怕而尷尬的經歷,你必須繼續前進,但當你身處其中時,這絕對是令人尷尬的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