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國城青少棒》石晨廷未登板敲3安 國小喜歡當投手現在更愛打擊

石晨廷3安猛打賞。大會提供

桃園市今天用9支安打,在A組勝部冠軍賽以2:1擊退台中市,開路先鋒石晨廷個人就貢獻3支安打,另外在守備端也多次上演順暢的游擊,總教練黃湋志稱讚有看到的子弟兵成長,「他個性中規中矩,表現蠻穩定,之前在游擊還有點怕,之前有跟學長出去累積經驗,本來也是我們這一場預計的第3任投手。」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 

石晨廷少棒時期是中平國小的王牌投手,硬式聯賽冠軍戰4局完封拿到MVP,不過這次出征謝國城,目前為止只登板1個打席,今天原本有機會銜接在李星漢、劉任右之後登板,結果隊友們都在教練預設的用球數之內完成任務,又獲得「保留」的禮遇。

 

「他們兩個丟很好,就沒上去。」石晨廷自認升上國中後投球方面成長最多,也歷經高張力比賽的洗禮,只可惜目前為止還沒有太多亮相機會,但他表示投球狀況依然有在掌握當中。

 

不投球時鎮守游擊,石晨廷透露雖然國小時就有游擊底,但來到新明國中一開始先移往二壘,「可能教練看我二壘後來有比較穩,一年級下學期就回到游擊,現在還蠻享受這裡的。」

 

此役以猛打賞扮演稱職的開路先鋒,石晨廷坦言從軟式聯賽起手感不錯,也因此第2棒升級到首棒,「來這邊的前幾場心態沒轉過來,有點太急了,今天挑到喜歡的球就打,不要想這麽多。」

 

國小時曾說比較喜歡投球,因為能三振打者很開心,如今石晨廷改變心意,「現在喜歡打擊,一個打者要面對9個防守球員敲出安打很厲害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