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壇懶人包》Doc Rivers談3-1被逆轉 「2020年對金塊是我們自己搞砸的」

Doc Rivers談到生涯3次在季後賽3-1領先的情況下遭到逆轉。法新社

1.NBA Devin Booker有可能在G6復出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根據ESPN記者Woj的報導,Devin Booker的腿筋傷勢恢復的不錯,有可能在G6或G7復出,回歸後教練團會限制他的出場時間,不過依照現在情況Booker在第六戰是缺席的,但要看賽前練習的情況。

 

球關注:感覺上一場太陽已經找到突破鵜鶘的方法了,書人應該可好好休息!

Devin Booker有可能在G6復出。法新社

2.NBA Doc Rivers談3-1被逆轉:2020年對金塊是我們自己搞砸的

Doc Rivers談到生涯3次在季後賽3-1領先的情況下遭到逆轉,他表示,「如果大家去看看2003年魔術隊,身為第8種子能領先第1的活塞,再去翻翻我們當時的陣容,就會知道這個執教工作是多麽了不起,2015年我們少了CP3,也沒有主場優勢,等於是以一條腿跟對手作戰,2020年的泡泡園區沒有所謂的主場,任何事情都會發生」,這次讓我們贏下這個系列賽,以後就不再談這件事了。

 

球關注:怎麼覺得河流是在甩鍋欸~明明自己調度出現那麼大的問題……

Giancarlo Stanton達成生涯350轟。摘自洋基推特

3.MLB Giancarlo Stanton達成生涯350轟,史上第7快

洋基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在今天對戰金鶯的比賽就開轟,生涯350轟里程碑達陣,他用1341場比賽完成這個紀錄為史上第7快,史上最快的則是Mark McGwire的1280場,排在Stanton前面的球員也有不少大家耳熟能詳的,例如A-Rod、Albert Pujols、Babe Ruth等人。

 

球關注:對基迷來說只要Stanton保持健康出賽應該就好了吧!

台北市職籃工會正式成立,由「阿美戰士」楊敬敏擔任理事長。李天助攝

4.PLG 職籃工會9理事3監事,PLG球員全數包辦

台北市職籃工會正式成立,由「阿美戰士」楊敬敏擔任理事長,他也透露在PLG有7成以上的球員都願意加入,工會中9位理事和3位監事都由PLG的球員擔任。

 

球關注:台灣籃球慢慢步上正軌了!

 

本篇文章由球關注提供 https://bit.ly/3L8P7Yb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