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炸生涯350轟史上第七快! 怪力男「簽名球棒」換回紀念球

紐約洋基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今天在對上巴爾的摩金鶯的比賽敲出生涯第350轟,成為史上第七快完成350轟的球員。摘自洋基推特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紐約洋基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今天在對上巴爾的摩金鶯的比賽敲出生涯第350轟,成為史上第七快完成350轟的球員,還幫助洋基以5-2擊敗對手;賽後,史坦頓透露,自己拿了一支簽名球棒到看台,跟球迷換回這顆充滿意義的紀念球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史坦頓今天1局下首打席就炸裂,面對金鶯先發投手威爾斯(Tyler Wells)敲出一發兩分砲,這球的飛行距離達417英呎、擊球初速則是108.6英哩,值得一提的是,這是他生涯第350轟,是大聯盟史上第7快完成此里程碑的球員,前面6位分別是馬奎爾(Mark McGwire)的1280場、岡薩雷茲(Juan Gonzalez)1298場、「A-Rod」羅里格斯(Alex Rodriguez)1301場、基爾布魯(Harmon Killebrew)1319場、普侯斯(Albert Pujols)1320場、貝比魯斯(Babe Ruth)1329場。

史坦頓2010年在佛羅里達馬林魚,每年都有穩定的全壘打產量輸出,2014、2017年都拿下國聯全壘打王,2018年被交易至洋基,單季也有38轟的成績單,不過他在後面2年因傷打打停停,2季只打出7發全壘打,去年則又繳出單季35轟的表現,至於今天這發全壘打,是他賽季第3轟。

史坦頓透露,自己特地拿了一隻簽名球棒,和外野球迷換回來這顆充滿意義的紀念球,同時也分享自己的心情,他說:「當我開始這段旅程時,我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,也不知道我會達到怎樣的成就,或者我會打多久,所以這是一個很酷的壯舉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