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板凳清空大混戰「遭偷襲」 大都會阿隆索被撂倒不爽:超賤的

大都會一壘手阿隆索(Pete Alonso)就被紅雀一壘教練克拉普(Stubby Clapp)偷襲撂倒。摘自推特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紐約大都會今天與聖路易紅雀交手,此戰到了8局下半因羅培茲(Yoan Lopez)對亞瑞納多(Nolan Arenado)投出頭部近身球,引發板凳清空衝突,但在過程中,大都會一壘手阿隆索(Pete Alonso)就被紅雀一壘教練克拉普(Stubby Clapp)偷襲撂倒,賽後受訪時,阿隆索就不諱言地表示,對方這樣的行為真的超賤的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大都會投手巴西特(Chris Bassitt)昨天才在抱怨,大聯盟換了新球導致觸身球變多,豈料今天的比賽,戴維斯(J.D. Davis)在8局上半就挨了球吻,導致腳踝受傷後不得不退場休息,這是大都會本季第19次的觸身球,領先全聯盟。

結果到了8局下半,羅培茲在面對首名打者亞瑞納多,第一球就投出頭部近身球,這讓亞瑞納多超級不開心,開始對著羅培茲碎嘴,隨後兩邊人馬都從休息區衝出來,進而引發一場板凳清空的大混戰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從轉播畫面可見,當一群人圍在場中央時,紅雀一壘教練克拉普就跑到阿隆索後方抱住對方,下一秒就看到兩人一起往後倒,後續,克拉普就因為撂倒阿隆索,遭到驅逐出場;對此,阿隆索賽後受訪時也不諱言地表示,克拉普從背後偷襲的行為,真的是超級低賤的,並說:「如果我想把某人送進醫院,我可以輕鬆做到,但我當時只是在那邊保護我的隊友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