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學五人制》總在最後關頭被進球! 悲情北門上了慘痛一課

北門高中本次比賽幾度在關鍵時刻被進球,難拿下勝利。(中華民國五人制足球協會提供)

台南北門高中在本屆的中等學校五人制足球聯賽中,連連遭到對手在最後關頭進球,不是被絕殺就是被追平,教練陳崇豪表示,球員沒辦法沉住氣,總是差在最後一步,「這幾場也算是給他們上了一課。」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北門在25日一日兩戰,首戰對上惠文時,雙方互咬比分,以2平僵持到倒數3分鐘,卻遭惠文踢進致勝球,以2比3吞敗,晚間再對上青年,結果更慘烈,在倒數1秒時被對方守門員「絕殺」,再度以2比3輸球。

 

接著27日對上瑞祥高中,北門雖然率先取得領先,但仍無法堅持到最後,在倒數1秒時被對手進球追成2比2平手,再度無緣拿下勝利。陳崇豪無奈表示,球員狀態沒有調整好,雖然中間對上中山工商時稍微有起色,但後來又陷入低潮。

「球員也很想贏,但總是差最後那一步,就是沒辦法做到,其實也是驗證平時訓練的結果,算是給球員上一課、一個經驗。」陳崇豪說,原訂決賽目標打進前四,但現在已經沒有機會,「該責罵還是會罵,但也是會多去鼓勵他們,看能不能盡快調適過來,最後一場對上民雄好好發揮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