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軟聯》高雄中正5投演無安打比賽 分組一晉級複賽

照片2-2高市中正簡正勛。大會提供

都帶著1勝的高雄市中正國小與新竹市西門國小於今天(27日)交手對戰,最終中正以5比0勝出,以分組第一晉級國小軟式聯賽複賽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前面2局雙方在分數上都無法有所突破,直到3下,中正發起攻勢,巫逸凡擊出中外野方向落地安打,再靠著盜壘上到二壘,隨後再補上簡正勛的內野安打及王柏鈞的一壘安打一共進帳2分,4局再下一城,5局更靠著對方的守備失誤、投手暴投及2支安打再添2分。反觀西門,打線一路遭受中正5名投手聯手壓制,1分未得的情況下以分組第二晉級複賽。

 

今天中正一共派出5名投手連番上陣,王柏鈞先發1局、藍聖捷、李政隆及簡正勛三人共中繼5局,最後讓蘇子進登板關門守成,合力演出無安打比賽。前一場對上屏東縣光華國小的時候,投手也是以車輪戰方式登板,中正總教練尤伸評說:「前陣子球隊都練硬式棒球,我們也才剛打完謝國城盃,要馬上打軟聯,投手距離、球的大小及重量都不一樣,球員們都還在適應當中,目前投手對球的掌握能力還沒進入狀況,希望能趕快調整好。」

高雄中正分組一晉級。大會提供

對於打擊部分,尤伸評也提到硬式棒球只要把球打的紮實,飛行距離就夠遠,但軟式棒球,擊球就一定要更確實,才不會形成高飛球或是軟弱的滾地球,就連訪問的當下,中正也仍在打擊練習調整當中。

 

去年拿下國小軟式聯賽冠軍的中正,尤伸評說:「今年的目標先設定進入到全國前8強,等到目標達到後,再一步一步爭取更好的成績。」

 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