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軟聯》埔里王牌巫宇陽投贏龜山 有硬式水準極速110

埔里王牌巫宇陽投贏龜山。大會提供

前一戰落敗的南投縣埔里國小,今天(27日)在國小聯賽軟式組對上桃園市龜山國小爭取晉級生機,在先發投手巫宇陽5.1局失2分帶領下,以3比2險勝,由於埔里、龜山、龍安三隊戰績都是1勝1負相同,最後經過PK加賽由埔里、龜山勝出晉級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 

埔里昨天2比4不敵龍安,今天碰上另一支以小五主力的桃園球隊龜山,推上速球派投手巫宇陽,僅讓龜山在3局下靠著范宸竣安打攻下2分,而自家打線則在2局上以黃泳瑞、田沅羲兩支帶有打點的安打進帳2分,4局上梁以城、黃泳瑞安打再下一城。

 

埔里投手巫宇陽投到6局下1出局後,因球數到達88球,移防至中外野,田沅羲接替後成功抓下最後兩人次守住勝果。

埔里經過PK加賽晉級決賽。大會提供

拿下勝投的巫宇陽僅被敲出4支安打,投出保送、三振各3次,成為致勝功臣,埔里總教練張文豪說,他今天投球穩,第一球能搶下好球,再利用快慢搭配,表現不錯,這一場希望他多吃點局數,以控球為主,球速不刻意強求,以前他曾被測到最快球速110公里。巫宇陽則說,今天投得還可以,知道這一場比賽重要,但上場不會緊張。

 

埔里全場5支安打,第六棒黃泳瑞就包辦2支安打,且都是長打,讓教頭相當驚艷,直呼他是奇兵,「他平時很少練,賽前三天才展開練習,成績排在全校前三名,課業也很好。」

 

埔里陣容包含五、六年級生,張文豪表示,今年小六生有7個,這批選手不少是從幼兒棒球就開始接觸,其實有打硬式的水準,不過縣內硬式聯賽只出一隊比較競爭,因此才會報名軟式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