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洋基球場真棒! 里佐炸三響砲「加總距離史上最短」

里佐炸三響砲。摘自洋基推特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紐約洋基今天交手巴爾的摩金鶯的比賽,形成一場打擊大混戰,不過洋基靠著里佐(Anthony Rizzo)單場三響砲的超狂表現下,最終以12-8收下勝利,值得一提的是,里佐今天打出的3支全壘打,加總距離是史上最短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里佐今天4打數敲出3支安打,灌進6分打點,還選到1次保送,而這3支安打全都是全壘打,分別出現在3局下半、5局下半以及8局下半,幫助洋基以12-8拿下勝利,而他在這場比賽過後,也以單季8轟領先全聯盟,成為當今的全壘打王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自從2006年《ESPN》開始針對全壘打飛行距離進行相關數據統整及計算以來,大聯盟一共出現177場單場三響砲的比賽,而里佐今天3發全壘打合計的飛行距離為1051英尺,是有史以來最短的一次,尤其是他在8局下半打出的陽春砲,雖然擊球仰角高,但是飛行距離僅327英尺遠。

這是里佐大聯盟生涯首度上演單場三響砲,賽後他受訪時就說:「這是一場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比賽,顯然地這是第一次發生,在洋基球場繳出這樣的表現,很特別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