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超強老爸邊搶界外球邊抱嬰兒餵奶 觀眾驚喊:OMG

超強老爸邊搶界外球邊抱嬰兒餵奶。摘自推特

【常威言/綜合報導】有很多球迷抱著孩子搶界外球的例子,但很少看到有人是邊抓著孩子餵奶邊搶球的畫面,而這一幕就在今日辛辛那提紅人的主場上發生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 

今日辛辛那提紅人發生驚奇一幕,有一位爸爸把孩子綁在胸前,且手裡拿著奶瓶,餵著自己的寶貝,結果下秒突然有界外球飛來觀眾席,這位爸爸腎上腺素爆發,在爭搶界外球的同時,還緊抱著孩子,結果還真的搶到了!也讓旁邊的觀眾驚喊「OMG」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的資訊,這顆界外球是教士的大物捕手坎普薩諾(Luis Campusano)所擊出,但顯然觀眾並沒有太在乎是誰的球,反而被邊餵奶邊搶界外球的超強老爸給吸引。

除了這名老爸之外,先前還有一位身穿教士球星馬查多(Manny Machado)球衣的媽媽,上演左手緊抱小孩,右手高舉搶界外球的場面,而這位媽媽跟餵奶老爸的共通點,就是搶界外球的當下,也不會忘了孩子的安全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