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味全龍快篩6人陽性停賽!兄弟沒進球場原車折返 中信全隊快篩都陰性

總教練林威助。中信兄弟提供

【劉峻誠/綜合報導】近期打出一波4連勝的味全龍,以9勝6敗之姿攀上第2名,27日想要趁勝追擊,沒想到賽前快篩6人呈現陽性反應,與中信兄弟之戰被迫延賽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 

疫情嚴峻關係,味全龍隊27日主動進行隊職員快篩,其中6人呈陽性反應。不過基於個人隱私,味全龍沒有透露快篩陽性人員名單。

 

味全目前已依防疫單位及中職規範,要求人員採取必要防疫措施,並進一步安排PCR檢測,結果出爐時程將依醫療單位處理量能而定。味全強調,相關人員目前只是快篩呈現陽性,並不是確定確診。

中信兄弟已搭車抵達天母球場,收到消息後原車折返。中信兄弟提供

賽前中信兄弟已搭車抵達天母球場,收到消息後原車折返。中信球團表示,「今日從台北飯店出發後收到停賽通知,抵達天母球場後只在停車場停留,沒有進入球場,全隊進行快篩都呈現陰性,請球迷不用擔心。」

 

聯盟也要求所有球團進行快篩,包括今日在桃園比賽的富邦悍將、樂天桃猿。

 

富邦悍將今日在桃園賽前收到聯盟通知進行全隊隊職員快篩,經快篩後全隊隊職員皆為陰性,富邦與球員重申防疫措施及政策。

富邦悍將全隊快篩。富邦悍將提供

另因新冠肺炎防疫考量,為維護所有球迷及球團人員健康,即日起如非球團舉辦之含防疫規範實名制活動,將暫不開放球員及FA簽名、合照、擊掌、接受餽贈或其他任何近距離接觸,也請避免於賽前賽後在場外或球團住宿地點群聚。

 

中華職棒聯盟日前才發布最新的防疫相關規定,若工作核心區內有隊職員確診,將會暫停比賽3日,且同一球場內接觸之隊職員、工作人員應進行居家隔離及採檢,按CDC規定居家隔離及自主管理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