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壇懶人包》Perkins:Simmons就像單身 但會抽菸的女孩

 Perkins:Simmons就像單身但會抽菸的女孩。法新社

1.NBA Jrue Holiday獲得年度最佳隊友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NBA官方今天宣布由公鹿隊的Jrue Holiday獲得年度最佳隊友,這也是他自19-20鵜鶘後第二次獲獎,當教練在球隊訓練中宣布這項消息時,Holiday幽默地表示「我恨死你們大家了」,引發全場哄笑!

 

球關注:隊上有人獲選最佳隊友,代表衛冕軍陣中氣氛不錯!

 Jrue Holiday獲得年度最佳隊友。摘自NBA推特

2.NBA Perkins:Simmons就像單身但會抽菸的女孩

在籃網被塞爾提克取得3-0領先後,原先預計會在第四戰登場的Ben Simmons卻宣布不會上場,此舉也引發不少人不滿,質疑他根本沒有求勝慾望,而球評Kendrick Perkins也表示,Simmons就像一個單身漂亮女孩但是會抽菸!

 

球關注:那個……抽菸錯了嗎?

岸本齊史繪製火影版Zion。摘自Abdul Zoldyck推特

3.NBA 岸本齊史繪製火影版Zion

本季尚未上場,但球隊目前跟西區龍頭太陽殺得難分難解的Zion Williamson,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到球場,但最近幾次練習所展現出來的動作,都讓外界認為離傷癒歸隊已經不遠了,而最近Zion還有另外一個話題,就是動漫「火影忍者」的作者岸本齊史幫他繪製一個NBA版Zion,這也讓從小就是火影迷的Zion十分開心!

 

球關注:哇!光是這樣就可以吹很多年了!

Anthony Rizzo(左)生涯首次三響砲。法新社

4.MLB Anthony Rizzo生涯首次三響砲

洋基今天在主場以12-8打敗作客的金鶯隊,其中又以一壘手Anthony Rizzo的表現最亮眼,他在3、5、8局都敲出全壘打,單場灌進6分打點,同時也達成生涯第一次的三響砲,加上Joey Gallo跟Aaron Judge都同場開轟,靠著團隊五發全壘打,成功拉出一波四連勝。

 

球關注:按照這個表現拿大約有機會囉!

林子偉。資料照片

5.MLB 林子偉進入7天傷兵名單

本季快開季才跟大都會簽下小聯盟合約的林子偉,最近被分發到1A進行延長春訓,而就在昨天突然被放進7天傷兵名單,而他也在IG寫道,「等待也是一種訓練,調整好自己,蓄勢待發」。

 

球關注:林子偉要加油啊~台灣日想看你幫恰恰蹲捕~

 

本篇文章由球關注提供 https://bit.ly/3L8P7Yb

 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