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球迷喊「可以幫我打一支全壘打嗎」 勇士外野手下秒奇蹟開轟

亞特蘭大勇士外野手德梅麗特 (Travis Demeritte)應球迷要求開轟。摘自推特

【常威言/綜合報導】願望成真了!睽違2年多沒開轟的亞特蘭大勇士外野手德梅麗特 (Travis Demeritte),在今日的比賽上聽到球迷的喊話,下秒馬上奇蹟開轟,他在跑回本壘得分後,也興奮跟該位球迷擊掌致意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亞特蘭大勇士今日以3比1戰勝芝加哥小熊,而本場致勝功臣要交給外野手德梅麗特 ,他在第5局出場前,聽到一位球迷喊話,希望他能敲出全壘打,而德梅麗特聽到後則凗應「我會盡力而為的」。

 

結果德梅麗特在上場後有如神助,面對小熊投手史卓曼 (Marcus Stroman),直接抓住第一球速球,用力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,讓德梅麗特開心到說不出話,在跑回本壘得分後,他也向女球迷擊掌,讓女球迷非常興奮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德梅麗特上次擊出全壘打已經是在2019年9月12日,當時還效力底特律老虎,此外,德梅麗特今日還在第四局上演滑接美技,在羅薩里奧 (Eddie Rosario)因傷至少缺陣2個月的情況下,德梅麗特可以暫時填補空缺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