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學五人制》不敗慈文、北投對決勝隊奪冠機會大增 東港仍保生機

桃園慈文今年表現亮眼。(中華民國五人制足協提供)

中學5人制國男組27日早上將進行冠軍前哨戰,由前5戰同為4勝1和積分13分的北市北投對桃園慈文,這場勝隊被視為有很大機會拿下冠軍,不過目前屏東東港也還保有爭冠機會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慈文1和是對同為桃園的中興國中,北投1和手是東港,慈文接下來對北投和東港,對手強度大,北投最後一場對中興,同樣也不能步上慈文未能取勝覆轍;東港因26日對復旦比賽有進球爭議,27日再對復旦進行爭議球後的時間補賽,等於還有3場,如果全勝積分可達16分,只要慈文勝北投,東港最後一天再勝慈文,東港將躍為冠軍。

桃園慈文從預賽的北區第一,到複賽7戰沒有吞下敗仗,再到決賽目前4場拿下3勝1和,桃園慈文國中在今年的中學五人制聯賽中表現亮眼,教練楊雅涵透露,她都用「倒數」心態來帶領球員,「把成績拋在腦後,也讓他們更放得開來打球。」

北投(白)東港(藍)都還有爭冠機會。(中華民國五人制足協提供)

慈文隊史最佳成績,是104學年度拿過亞軍,今年他們一路過關斬將,以不敗之姿闖進決賽,楊雅涵說,「不過來到決賽小朋友容易緊張,心態會飄掉,所以心理建設要夠,我都跟他們說,把每場當作最後一場來打。」

北投國中在聯賽已經2年沒進入決賽,教練何國禎在決賽前表示,這次晉級目標當然跟大家都一樣,希望能拿下冠軍,「不過其他7隊實力也都很不錯,我們就是盡量在每場比賽都做好自己該做的責任,盡力為校奪下佳績。」北投過去在聯賽最佳成績為亞軍,今年要挑戰突破隊史最佳,拿下聯賽首冠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