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學五人制》帶傷還是堅持上陣 楊奎泰助威中山工商決賽取首勝

中山工商楊奎泰。(中華民國五人制足球協會提供)

110學年度中等學校五人制足球聯賽決賽進入倒數,一直沒能取得勝利的中山工商,終於在26日對決惠文高中一戰中,靠著楊奎泰三度進球,以5比2取得首勝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 

曾在107學年度拿下五人制聯賽冠軍的中山工商,今年再度踢進決賽,剛帶隊不過1年多的陳建志表示,去年複賽就遭到淘汰,今年因為訓練較為完整,成功挺進決賽,「原本目標希望能挺進4強,不過我們前幾場不是打平就是被絕殺,沒能拿下勝利還傷了2個主力。」

 

雖然擠進4強的機會不大,但中山工商的球員還是想努力拼,其中就包括教練口中提及的傷兵主力楊奎泰,陳建志說,他的個人動作出類拔萃,單打獨鬥方面是很好突破對手的角色,對自己的要求蠻高的,但卻在前一戰弄傷左腳,「本來以為他不能下場,但他還是主動請纓,希望能為球隊站出來。」

 

中山工商在面對惠文以前,4戰下來取得2和2敗,還沒嚐過勝利的滋味,也因此讓楊奎泰就算負傷也要上場,他解釋,因為學長都要畢業了,不想要他們留下遺憾,所以最後幾場還是想要拼拼看,「而且我的狀況我自己會拿捏,真的不行也會跟教練講。」

 

從落後到追平,再到拿下最終的勝利,楊奎泰表示當然很開心,能帶給球隊信心和士氣,接下來要拚進4強還有機會,不過他們也不會因此而得意,因為接下來還要對上民雄農工和高雄瑞祥,場場都是硬戰,「如果可以的話,我還是希望能夠下場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