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學五人制》復興27日若勝興華將提前封王 相隔1年再奪冠

復興戰績領先挑戰提前封王。(中華民國五人制足協提供)

中學5人制高男組踢完前5戰,北市復興以4勝1和積分13分領先,只要在27日對苗栗興華獲勝就能提前奪冠,如果順利封王,將是復興高中繼108學年度後,相隔1年再度封王,去年是季軍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由於剩最後兩戰,暫居第二名的民雄農工積分9分,都和復興有差距,復興就算對興華無法勝,28日最後一戰對惠文取勝,同樣可以封王。

復興教練張仟縈在決賽開打前就指出,復興高中想要拿下冠軍,球隊只允許1場和局,或者只能輸1場,「決賽每隊都一樣,沒有人敢說一定會贏,重點還是在於選手的表現,只要復興能夠發揮百分百的實力,相信沒有球隊能踢贏我們」,復興前5戰僅和民雄踢平,準備奪冠軌跡和張仟縈設定的相同,並沒有落入互咬群內,很快擺脫各隊糾纏。

復興對手興華目前積分7分也還有爭冠機會,但前提是一定要最後兩戰都勝,踢下復興後才能保生機。

這次決賽8強可說是近年實力最接近一次,也代表國內學生五人制的整體水準的拉上來,近年高中也漸漸沒有超強球隊可以完全宰制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