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國城青少棒》南投棒棒開花打退新竹市 隊長甘睿頡久等長打7個月

甘睿頡敲出三壘安打。大會提供

國光牌謝國城全國青少棒賽,狹帶兇猛火力的南投縣找回強打本色,棒棒開花合繳10支安打,終場以7:0淘汰新竹市,再一勝就能前進A組敗部冠軍戰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 

以中興國中為代表的南投縣擁有多名布農重砲在陣,一開賽隨即對新竹市發動攻擊,單局打了9個人次,4支安打帶動下進帳3分,第2局又增添2分拉開安全距離,再加上自家2位投手力保不失,投打俱佳之下合演完封勝。

李家寶先發5局僅用48球。大會提供

先發投手李家寶只用48球就投完5局,只被新竹市敲出3支安打,有一次觸身球保送和3個三振,南投縣總教練陳進龍透露,國小沒有接受正式訓練的他,練投時間不到一年,卻是陣中相當穩定的投手,「主要是準度,他也不會浪費太多球。」平時鎮守內野今天客串投球,李家寶給自己90分,「聽教練的丟進好球帶給他們打,隊友守備也給我很大信心。」

 

南投縣先發9棒只有1人安打未開張,前3場掛蛋的中心打者甘睿頡也終於在今天等到首安,2局上就是由他的三壘安打帶回2分,賽後笑說這是他近7個月來的第一支長打,「從金龍盃打完就沒有了。」

 

甘睿頡其實是這次到台東出征,才從蔡靖手中接任隊長,陳進龍解釋相中他有領導能力,沒想到兩人交接後同時熄火,又在今天一起開張首安;甘睿頡坦言身兼隊長後遇上小低潮更緊張,但比賽中還是保持平常心,「還是要想辦法安打,不要亂想就有了。」先發第5棒、右外野手的他自評今天繳出75分的表現,無論打擊、守備還氣氛都有兼顧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