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觀點專家分析》Simons這貨到底在賣什麼藥? G4又不打到底是不是籃網奪冠拼圖

Simons這貨到底在賣什麼藥?法新社

球觀點專家分析: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籃網第4戰,Simons說可打又不打,搞毛球評大嘴Miller,網友也開罵,要是您是GM 會把他擺進奪冠計畫?還是根本不會考慮?

 

HBK:

Ben Simmons在G4又忽然宣布不能打了,雖他不管上不上都已無法影響整個系列戰的結局,但仍是讓人感到錯愕與失望!因為整個賽季Simmons都給球隊太多不確定性。

或許Simmons真的因椎間盤突出很困擾他,但從去年季後賽結束後,他在這樣沒高強度訓練與比賽下能傷停一季,怎能不對他的職業態度打上折扣,很明顯就是沒保持好狀態,也沒照顧好自己。

如果我是GM,經歷他與七六人的事件與處理方式,以及在交易至籃網後始終不能上場的情況,我當然不會想把Simmons擺進奪冠計畫內,顯然在心態上的強度,他非我喜歡的類型。

Simmons是天賦異稟的,是具備頂級大腦與身材的球員,有著很高的上限,但心態往往是決定球員高度的關鍵,Simmons的行為舉止確實讓人沒信心。

然而現實是Simmons還有三年合約,在他如今賣點最低的情況下不太可能送走他,所以我是GM的話仍會給他明年一個觀察期,但假使還是不知長進,那就真的不會考慮,會積極尋求交易,因為不會投籃的Playmaker很難在這時代成大事。

明年會是Simmons證明自己會仍是新世代超巨的人選?還是漸漸得轉變為角色球員的地位? 很多更年輕的勢力都蠢蠢欲動在崛起中,Simmons如果仍沒危機意識,很快就會從前端淘汰下來了。

 

不誇張,要大紅大紫能很快,同樣地要如流星般跌落也是如此。

 

朱彥碩:

Ben Simmmons又以背傷為由, 第四場確定缺席。

我只想問一個問題:如何在一整個賽季沒有正規比賽, 沒有劇烈訓練的情況下, 背部會受這樣的傷。你TM是打砲扭到的嗎?還是被人滴蠟油?

自我看NBA以來, 從來沒有這麼討厭一個球員像他這樣的。如果他的經紀人不是Rich Paul, 他敢如此?

 

李亦伸:

Ben Simmons肯定是籃網爭冠未來台柱之一

前提是:Kevin Durant+Kyrie Irving都要在

籃網二月決定交易拿下Ben Simmons,心裡應該早有底限「Ben Simmons應該今年球季還上不去」

對塞爾蒂克系列賽,籃網一開始輸在情勢+球運,G1、G2該贏未贏,少了球運,G3就完全失去氣勢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籃網教練Steve Nash執教不力是主要關鍵

對籃網來說,Ben Simmons市場交易行情只剩一半,Kyrie Irving搞成這樣,市場行情同樣要打對折,因此籃網最好戰略和布局就是維持現有陣容再拚一到兩年

Ben Simmons仍是籃網未來兩年爭冠重要拼圖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