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作弊小丑激勵喊話 黑鱒再見轟夯破紀錄

巴克斯頓(Byron Buxton)在延長賽敲出逆轉再見轟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明尼蘇達雙城今天交手芝加哥白襪,巴克斯頓(Byron Buxton)在延長賽敲出逆轉再見轟,幫助球隊以6-4收下勝利;賽後,巴克斯頓表示,在他站進打擊區前,隊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還特別跟他說了一些話,激勵他打出大聯盟生涯第2支再見全壘打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雙城今天與白襪交手,兩隊在正規9局打完形成3-3平手,進入到延長賽,白襪在10局上葛蘭多(Yasmani Grandal)敲出帶有1分打點一壘安打,取得4-3領先,到了10局下半,巴克斯頓在二、三壘有人時上場打擊,結果就從白襪終結者漢崔克斯(Liam Hendriks)手中敲出逆轉三分砲,一棒終結比賽,雙城最終以6-4勝出。

巴克斯頓這發石破天驚的全壘打,飛行距離達469英尺,是自從「Statcast」啟用以來,最遠的一發再見轟,也是他生涯第二支的再見轟;回顧他今天的表現,可以用一夫當關來形容,雖然前3次打擊都遭三振,但7局下半球隊以1-3落後時,他先是敲出了追平兩分砲,到了延長10局再敲再見轟,單場灌進5分打點。

 

巴克斯頓賽後表示,當自己連續3打席遭到三振,落寞走回休息區後,之後柯瑞亞便將他拉到一旁,向他說:「維持住你的好球帶,做回你自己。」柯瑞亞這番話也讓他開始放鬆,結果就繳出生涯最佳表現。

 

雙城開季戰績不佳,前12場比賽拿下4勝8敗的成績單,不過最近拿下一撥四連勝,包含這三場比賽橫掃白襪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