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洋基主場加強保安「避免球迷失控」 王牌奪9K搶勝

柯爾(Gerrit Cole)6.2局飆9K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紐約洋基昨天交手克里夫蘭守護者的比賽,比賽結束後有球迷朝著守護者球員丟飲料罐,險些砸傷人,賽後更引爆球員與球迷之間的口水戰,對此,洋基球團今天就加強保安彆免類似的事情再度發生;至於今天的比賽,洋基在柯爾(Gerrit Cole)6.2局飆9K好投下,以10-2大勝對手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 

柯爾開季至今狀況不佳,前一場對上德州遊騎兵的比賽,只投1.2局就狂丟5保送黯然退場,所幸今天對上守護者的比賽,他總算繳出好投,在6.2局的投球中,僅被敲出4支安打,飆出9次三振無失分;至於打線方面,瑞佐(Anthony Rizzo)單場5打數2安打、貢獻2分打點;拉梅修(DJ LeMahieu)4打數3安打、進帳3分打點。

 

洋基此戰打線、投手皆表現出色,最終以10-2大勝對手,完成系列賽橫掃,但回顧這場系列賽,可以說是激情四起,昨天守護者外野手與洋基球迷在比賽期間多次口舌交戰,史卓(Myles Straw)甚至還爬上渠壘打牆和球迷對嗆,而兩邊的衝突在賽後一觸即發,有球迷竟然對莫卡多(Oscar Mercado)扔啤酒罐、史提芬(Trevor Stephan)被冰淇淋甜筒擊中。

 

為了防止類似的事情再度發生,洋基球團今天特別加強保安,緊盯比賽現場,不讓觀眾失控,儘管如此,但當史卓被介紹出場時,全場還是響起了超劇烈的噓聲,甚至還有人說他是「Crybaby」;因為史卓在昨天賽後曾說,洋基球迷是全球最糟糕的球迷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