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》職業生涯10年! 吳東霖TALLAHASSEE打下生涯首座挑戰賽冠軍

吳東霖打下生涯首座挑戰賽冠軍。吳東霖提供

【詹健全/綜合報導】台灣職網新生代球星陸續傳出喜訊,今年曾俊欣已經打下2座挑戰賽冠軍下,另一名23歲台將吳東霖今在美國塔拉哈西(TALLAHASSEE)挑戰賽單打決賽中以直落二力克世界第198的美國選手莫亞(Michael Mmoh)後,職業生涯終於打下首座值得紀念的挑戰賽冠軍!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吳東霖打下職業生涯首座挑戰賽冠軍。吳東霖提供

吳東霖今年戰績也大有斬獲,2月才剛在聖地牙哥打下ITF單打冠軍,2個月後再跨級到更高一階的挑戰賽冠軍,也終止了吳東霖在2019年聖地牙哥、2021年伊斯坦堡兩個挑戰賽決賽都屈居亞軍的紀錄。

 

世界第287吳東霖今單打決賽與莫亞之戰,首盤第2局就率先關鍵破發,吳東霖發球局表現完美,首盤就以6比3拿下勝利。

經過五次亞軍,吳東霖今年收獲未來和挑戰賽雙冠。吳東霖提供

緊接著第二盤,吳東霖與對手在第1、2局互破,但吳東霖在第3局二度破發後取得領先;雙方接下來持續互保後,最終吳東霖順利以6比4拿下勝利,也終於讓他嘗到職業生涯的首座挑戰賽冠軍。

更多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