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甲》升級軍台北競技開季2連敗 每顆球不放棄展現進球能力

台北競技李宗陽率先進球。(台北競技提供)

作為剛升上來企甲的台北競技,前兩場雖然二連敗,但面對的都是去年爭冠級別的球隊,但值得欣慰的是兩場比賽都有進球,面對台南台鋼以2比6落敗,教頭陳信安稱讚子弟兵,「每一顆球我們都沒有放棄。」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「上半場對手贏很多,下半場可能有些鬆懈,但對我們來說,每一顆球都沒有放棄,從頭到尾、到最後一秒鐘,我覺得這是他們做得很好的地方,雖像上一場一樣輸球,但一直努力想把內容踢得更好。我們不怕輸球,想讓大家看到我們的永不放棄的精神。」賽後台北競技總教練陳信安如此說道。

「再努力一下、再衝一下,就剛好創造這次機會就進球了。」最後送出助攻的吳倍希年僅18歲,今年才從對岸的足球俱樂部歸國加入台北競技,陳信安看著這位從10歲加入台北競技青訓梯隊,中間赴陸訓練近6年的子弟兵成長,並讚今天首度先發表現可圈可點,「很醒目,全場奔跑,可攻可守」期待未來發展。

台北競技隊長蔡孟辰(右)連兩場都破門。(台北競技提供)

在企甲之前喊出本季要兩個進球的隊長蔡孟辰,兩場比賽就攻下2球完成預期目標,可見AC台北競技在進攻上著實有獨到之處,而防守的問題等到日本籍的一柳夢吾到陣中時,應該會有所改變。

上季在台乙以1球之差和金靴獎失之交臂的李宗陽,今攻進企甲首球,他認為球隊進攻漸入佳境,待其他日、韓外援加入後,有機會在第二、三循環贏得勝仗,目前要繼續加強個人身體素質和體能,與隊友配合間要更快速並跟上企甲強度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