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》聯盟最大分差25分逆轉! 台新夢想家退領航猿迎四連勝

簡浩。官方提供

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今(24)日於主場洲際迷你蛋對決桃園領航猿,本場賽事夢想家雖一路處於落後劣勢,不過團隊依舊保持節奏與侵略性,決勝節,夢想家簡浩個人砍進四記外線,單節進帳14分,全場拿下19分,幫助球隊在最多落後25分的狀況下逆轉戰局,終場夢想家就以104比97迎接四連勝!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 

首節夢想家防守專注度不佳,遭對手打出單節40分。次節,夢想家仍未找到進攻節奏,半場結束落後對手20分。易籃後,夢想家回神打出一波15比3拉近分差,陳振傑更以一記關鍵的3+1,將比分追近至僅有6分差。決勝節,夢想家打出12比2,其中吳永盛先以一記抄截上籃追近比分,簡浩也於外線連續砍進三分彈追平比分,迫使對手喊出暫停,暫停回來,夢想家延續追分氣勢,簡浩於關鍵時刻再度貢獻兩記外線,終場夢想家就在驚濤駭浪之中逆轉勝!

 

台新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(Kyle Julius)提到,今天這場勝利對於團隊在信心上有非常大的鼓舞效用,「我其實並沒有執教非常久的時間,但已經足夠了解在落後超過20分的壓力之下能夠逆轉勝是並不常見的,所以也更加的投入在賽事中,我相信這場勝利對我以及團隊而言都是很珍貴的回憶。」

 

提到下半場的反撲策略,總教練表示,中場到休息室時,其實只是不斷提醒大家,今天的作戰計劃就在白板上,只要我們確實執行好,我們一定有機會能夠贏球。針對往後的賽事,他也提到,因為仍有傷兵未歸隊,所以主要目標會針對陣容持續磨合調整,「因為聯盟的隊伍數量較少,所以大家在戰術與情蒐上都已經差不多了,接下來會從觀念角度出發,希望能夠製造出更多好的進攻機會面對接下來的賽事。」

 

今日扮演關鍵角色的簡浩說道,「身為陣中比較有經驗的球員,就是一直告訴大家一球一球打,不管是領先還落後都要保持一樣的侵略性跟節奏,也很感謝教練團隊友的信任,楊科維奇(Stefan Jankovic)還開玩笑地跟我說,『不要再比假動作,你已經老了切不進去了,就直接投!』很開心我們的士氣一直都沒有受到落後的影響,最後也逆轉拿下勝利!」

 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PLG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