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觀點專家分析》世代交替已來臨!? Jayson Tatum是聯盟鋒線最棒的後起之秀!?

Jayson Tatum是否為NBA最佳小前鋒?法新社

目前籃網陷入 0 比 3 的絕對劣勢,Jayson Taum 在攻防兩端的好表現,是塞爾提克能夠取得領先優勢的關鍵因素,而在例行賽數據和 Kevin Durant 不相上下,但季後賽表現卻大大優於 Durant 的 Tatum,這季是否已經成為聯盟最強的小前鋒?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HBK:

Jayson Tatum目前帶領塞爾提克3-0領先籃網,基本上已取得下一輪系列戰的門票,一舉將去年的仇給徹底討回!他與綠軍在這季都取得重大的收穫,也更加提升自己在聯盟的影響力與地位,而這系列戰Tatum確實在表現上完全壓倒KD,讓Paul Pierce說自家年輕人可能已在球員排名上超越這位死神,昔日的年度MVP,在LBJ與KD這兩位超級前鋒都失勢下,Tatum這賽季是否已成為聯盟最強小前鋒?

 

老實講我認為『最強』兩字對他還是言之過早,因為Tatum即便今年數據與兩位老大哥都沒落差很多(去年就這樣了),但他在穩定性上仍不夠好,連續兩年都在上下半季打出天壤之別的影響力,可以讓人搖頭,又或是拍手叫好,要做為一名真的頂級超巨,並要挑戰最佳,這點他還必須花時間證明自己,季後賽雖然表現壓過KD,但這是團隊一起努力的成果,假使給KD綠軍那樣的防守奧援,可能情況會相反過來。

 

但得承認Tatum已經踏上成為聯盟最佳小前鋒的路上,這兩年他的覺醒與進步都讓其防守與組織更加全面性,而不只是一名進攻武器,也更像領袖之路邁進,在我心中Tatum本季還無法承擔起最強小前鋒這封號,但未來兩、三年內,他應該很有機會做到這點,讓我們拭目以待,時代的交替的確來臨了。

 

李亦伸:

還早啦,塞爾蒂克用強大身體對抗,包夾圍堵防守成功限制KD,累垮KD,還讓他很難出手,這是一種針對性和團隊成功,KD被層層限制,Jayson Tatum在團隊和防守底氣下得到最大發揮,這是相輔相成的團隊合作,Kevin Durant還是非常出色,只是籃網被塞爾蒂克防守和團隊完美限制,塞爾蒂克團隊成就了Jayson Tatum,在追求聯盟第一小前鋒路上,Jayson Tatum還有2-3年時間要努力

 

朱彥碩:

籃網現在0比3落後,並非誰跟誰的對比落入下風,而是整個團隊的對比所導致。現在說Jayson Tatum是否為NBA最佳小前鋒還言之過早,但是「最佳之一」當毫無疑問。本來江山代有才人出,Tatum的表現,極有可能超越早年的Paul Pierce,現在也正也是後來居上之勢,可以靜待接下來的表現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 

季後賽猜猜樂每天送1000?

https://bit.ly/3OtDNIh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